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不一样的课堂,一样的精彩

不一样的课堂,一样的精彩

2020年02月27日 11:08:30 访问量:749

不一样的课堂,一样的精彩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民抗“疫”共克时艰。白衣天使紧急集结驰援湖北,企业夜以继日地生产抗“疫”物资,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社区村落严格防控,普通民众在家坚守……大家都在为筑牢抗“疫”防线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经历了一个不同以往的寒假,我们开始体验一种不同以往的课堂——在老师们的精心准备之下,我们兴奋地开始了空中课堂的学习。

没想到的是,学校还专门组织老师分装了各年级的课本,家长在指定地点无接触地取到了崭新的教材。让我们为贴心的学校和老师们点一个大大的赞!

虽然在家里,我们依然严格遵守老师要求的作息时间。每天早上8点,同学们开始大声诵读古诗词和课文。正式上课的铃声响了,我们端正坐姿,认真聆听全市不同区县老师的精彩讲解,领略各位录课老师各具特色的风采;而我们的“亲老师”则认真负责地在直播课上耐心细致地讲授,还和我们在线上积极互动。看着老师亲切的笑脸,听着老师动听的声音,我觉得这样的课堂也很有趣。下课了,老师叮嘱我们去玩一玩,运动一会儿,保护视力,适当锻炼。自习时间,我们认真地做作业,爸爸妈妈也细心地批阅,逐一上传到班级群或者小组群,老师及时点评。老师们好辛苦啊,非常感谢你们!

疫情无情人有情,特殊的时期,特殊的学习方式,特殊的生活体验,会给我留下深刻的记忆。热爱祖国,热爱生命,热爱学习,这是我一生要努力的方向!

 

忻州市七一路小学三(2)班梁程琪

 

编辑:陈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第一次上网课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七一路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