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班子 > 校长简介

校长简介

2011年11月04日 11:08:28 来源:山西省忻州市七一路学校 访问量:8109

     

张书宸   19595月生,山西五台人,大学文化。中共党员,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一中学校长。毕业于忻州师专,在职双大学本科。19783月应征入伍,在新疆某部任文书兼文化夜校教员,1980年因公受伤(八级残疾)后退伍。19819月考入忻州师专,在校担任班长、团委委员、副书记等职,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模范团干标兵。1984年被分配到忻州地区教育局教研室任教研员。深入14个县(市)、30余所中小学调研、检查、教学教改指导,成绩突出,被评为先进教育工作者,受到了局领导的表扬、奖励。1987年选派到长征路中学任副校长,1989年调七一路学校任副校长,1998年升任书记,2005年调第十一中学任校长,20117月调七一路小学任校长。到学校任职以来,牢固树立服务第一的思想,想教学所想,急教学之急,尽一切可能多为教师办实事,多为学生的成长发展考虑事,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先后考取了中央党校函授学院(政治本科)和省教育学院(教管本科),获得了双本科学历。2000年度七一路学校党支部被评选为“先进党支部”; 忻州市第十一中学 2007年被评为“忻州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2008年被评为 “忻州市第三届‘育人杯’竞赛先进集体”,2010年被评定为“2010中国院校品牌总评榜·中国最令家长放心满意学校”。 个人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中共忻州地(市)直工委的表彰;2004年教师节被评为山西省优秀教师,受到了省、市表彰;200910月荣获“重视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2010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校长。20065月,作为特邀嘉宾在北京参加了“情系中华——杰出创业人士、时代新闻人物暨时代英模先进人物五一座谈会”;200611月应邀参加了“第三届中国教育家大会”;20105月应邀参加了“第六届中国国际教育品牌创新峰会暨2010中国院校总评榜颁奖典礼”。有关忻州市第十一中学的新闻报道“蹲下来看孩子”被华文出版社出版的《辉煌的三十年》刊载;“在求索中前进”被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育学刊主编的《素质教育·一场输不起的战争——百家校长专业思考》刊载。

编辑:李登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七一路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