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郑连生书记来我校调研开学复课准备情况

郑连生书记来我校调研开学复课准备情况

2020年06月05日 20:15:57 访问量:690

本网讯:6月1日下午四点半,市委书记郑连生、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副市长武宪堂、安书田、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等一行十几人,来到忻州市七一路小学专题调研指导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强调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细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郑连生书记一行详细了解师生健康管理、应急处置流程、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环境消杀等情况,对校园疫情防控和复课准备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最后郑连生书记在调研中强调,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是关系每个孩子的大事,牵动着每个家长的心,决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和大意。要坚决扛起维护校园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的政治责任,以更加严谨细致的态度、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疫情防控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把各个环节想得更周全一些、做得更细致一些,针对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改进完善防控举措,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严把开学复课前的摸排关,全面掌握师生健康状况,严格落实入校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等措施,确保全覆盖、无遗漏。要备齐备足防疫物资,细化落实上课、活动等方面管控措施,科学开展环境消杀,注重日常通风换气,营造安全有序校园环境。要加强师生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教育引导学生提高科学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编辑:网校客服
评论区
郭老师(2020/6/8 9:05:31)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七一路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