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开学验收组检查验收 忻州市七一路小学疫情防控 和四、五、六年级开学准备工作

忻州市开学验收组检查验收 忻州市七一路小学疫情防控 和四、五、六年级开学准备工作

2020年05月14日 09:51:47 访问量:1116

忻州市开学验收组检查验收
忻州市七一路小学疫情防控
和四、五、六年级开学准备工作
   

    513日上午,按照忻州市教育局关于对市直小学、实践、高中和中职学校开学进行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忻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督学牛宁维带队,市检察院、市疾控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健康教育所、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一行十人组成的督导验收组就忻州市七一路小学疫情防控工作和四、五、六年级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验收。七一路小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组长靳茂文和校级、中层领导陪同。


对验收组进行体温测量


对验收组专家进行脚底消毒和体温测量


验收组领导观看电子显示屏


验收组观看防疫展板


验收组查看物资储备


验收组查看防疫资料


验收组查看学校展柜


验收组对测温门进行测试


验收组领导查看学生洗手池


验收组领导查看红外线感应体温仪


验收组领导查看教室布置情况


验收组查看学校创客教室


验收组领导查看学校医疗室配备情况


验收组查看学校荣誉室


会议室进行汇报


靳茂文校长汇报工作

验收组一行亲临实地,深入警务室、医务室、观察室、教室、厕所、体温检测仪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进行查看,对照检查内容逐一验核,细致了解物资配备、人员培训、制度落实、消杀频次等工作的落实情况。之后,验收组详细听取靳茂文校长汇报并参照评估标准一一对照检查,详细查阅了七一路小学疫情防控和复学相关方案、宣传、管理、消毒和教学管理等方面资料,一边详细查阅开学准备工作台账,一边仔细询问校园消杀、师生信息排查、错峰分批返校安排、每日台账记录、模拟演练、防疫宣传及开学课程安排等细节问题,及时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验收组领导牛宁维对七一路小学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工作到位、资料齐备、尤其是“校园防控二十到位”扎实、有效。并强调学校作为人员高度密集的场所,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不能有丝毫放松,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做实做细,全力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
   
最后靳茂文校长代表学校对督导验收组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七一路小学将继续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落实上级部门防疫复学工作要求,明确责任,扎实推进,严格做好开学前后的物资储备、人员摸排、防疫消杀、防控培训、教学安排等工作,强化教职工防疫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复学平稳顺利,真正做到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放心。

编辑:李登森
评论区
郭老师(2020/5/15 11:26:36)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七一路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