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七一路小学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和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忻州市七一路小学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和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4年03月22日 09:50:34 访问量:1511

321日下午,忻州市七一路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办主任李和平同志主持。

   支部副书记、校长郭志荣同志传达学习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市委书记朱晓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国分别作出的批示精神,组织学习了市政府副市长李硕的讲话精神和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教育系统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明关于教育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报告精神。

郭校长指出,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刻领会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助力七一路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方面,郭校长特别强调,要深刻领会刘局长强调的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使命。二是坚持政治统领,筑牢两个维护思想根基。三是狠抓作风建设,树立教育系统良好形象。四是深化肃纪反腐,把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五是夯实组织基础,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六是突出责任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郭校长还传达学习了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卢志疆的工作安排,郭校长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深刻领会和严格落实卢志疆组长在工作安排中的具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在七一路小学落地见效。

支部纪律委员、副校长史小荣同志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她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把握、一体贯彻落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着力推动七一路小学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支部宣传委员、副校长赵建忠同志宣读党员个人承诺书,他指出,通过本次党员个人承诺活动,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保持先进性的要求具体化、制度化、公开化,使全体党员知其责、晓其职、尽其能,更好地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由支部统战委员石梅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个人承诺书上签字。

 会议由党办主任李和平同志主持。

在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本次党员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各位领导的发言充满了热情和责任感,为学校的发展和党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并指明了发展方向。同时,也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开创七一路小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全体党员在党员个人承诺书上签字。 


编辑:李和平

审核:史小荣

 

 



编辑:李和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七一路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