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第五次遇见 | 忻州市七一路小学举办国培计划(2023)-小学科学名校访学跟岗实践培训

第五次遇见 | 忻州市七一路小学举办国培计划(2023)-小学科学名校访学跟岗实践培训

2024年03月18日 08:18:09 访问量:819
第五次遇见

忻州市七一路小学举办国培计划(2023)

小学科学名校访学跟岗实践培训

输入文字


有一种凝聚,叫最美的遇见。    

春花有幸,遇见春风;新枝有幸,遇见夏雨;秋实有幸,遇见秋阳;七小有幸,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遇见国培,遇见你。  

六天,短短的一段路;长长的一首诗。

3月10日-3月15日,由忻州市七一路小学承办的国培计划(2023)-山西省小学科学名校访学跟岗实践培训已经圆满结束,这是我校第五次承担的国培任务。


国培计划(2023)小学科学名校访学跟岗实践培训
国培计划(2022)小学科学名校访学跟岗实践培训
国培计划(2020)小学音乐特岗教师入职跟岗培训
国培计划(2020)小学体育特岗教师入职跟岗培训
国培计划(2019)小学音乐特岗教师入职跟岗培训



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是国家教育优先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国培项目五次走进忻州市七一路小学,在我校教育事业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这是一份信任、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


学校提前谋划统一部署、创新多元培训方式、积极整合优质资源,科学规划日程安排,精心组织活动内容,尽己所能做好服务,力争不负省教育厅厚望、不负主办院校重托、不负各位学员满心期待。


本次培训精彩掠影
  开班仪式

忻州市教育局成人科科长李美成出席开班仪式,他向学员介绍了忻州的人文地理、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教育现状等情况。

郭志荣校长介绍了学校概况,并对即将参训的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提高认识,转变角色;二要严于律己,虚心求教;三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专家主题讲座  

郭彦君《做一名幸福的好老师》

张广梅《中小学生心理健康问题与教育辅导》

观摩课

微信图片_20240318152801.jpg


赵建珍《风的形成》

汤水凤《沙质土、黏质土和壤土》

温丽娜《消化与吸收》

王一如《撬杠的学问》

王晓艳《小水珠从哪里来》

樊苗苗《食物的营养》

综合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7235608.jpg

参观忻州一中

微信图片_20240317235621.jpg

参观忻州市和平小学

微信图片_20240317235622.jpg


参观秀容书院

结业典礼

岁月不居,时光荏苒。

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步伐;抬头,有清晰的远方!

集中研修虽结束,新的征程待启航!教育依旧,初心不改。忻州市七一路小学将以此为契机,开拓创新,奋力拼搏,踏踏实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忻州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遇见!

END
b29e2cc2-eaea-43ef-93f4-c6c1e00c4b1819.jpg
扫码关注

编辑:杨刚
审核:郭志荣

编辑:杨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七一路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