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校园文化大宝典——序

校园文化大宝典——序

2013年04月11日 23:56:45 来源:山西省忻州市七一路学校 ;李玉英 访问量:724

校园文化大宝典

美丽校园我的家

 

 

 

亲爱的少先队员们:

映入你眼帘的这副图片你可熟悉?不错,就是我们七一路小学。当你每天迎着晨光走进这14267平方米的七一路小学,你是否就像走进了一个文化大观园。这所汇集特色文化、争创一流学校的美丽校园你是否真正了解?

队员们,就让我们一起来“校园文化大探宝吧。首先认识——美丽校园我的家。

我们七一路小学,位于忻州市七一北路红领巾巷3号。是忻州市教育局直属六轨制完全小学校,始建于1984年,学校占地14267平方米,建筑面积7017平方米。

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师资力量雄厚,教师队伍知识化、专业化、年轻化。现有教学班38个。在校学生2778名。教职工135人。本科学历90人,专科学历33人,中学高级教师1人,小学高级教师66人,国家级模范教师2人,山西省特级教师2人,省级模范教师3人,省级优秀教师2人,省级教学能手13人,省学科带头人5人,省级骨干教师7人,省级优秀班主任17人,市级教学能手34人,市级优秀班主任14人,市学科带头人2人。

有教学楼两栋。专用教室8个(音乐教室、科学实验室、信息技术教室两个、美术教室、多功能教室、录播教室、电子备课室),所有年级配备了多媒体电子教学设备,实现了网络全覆盖。有整洁舒适的塑胶操场。学校办学条件优良,教学设施先进,校园环境优雅,育人氛围浓厚。

   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国家级规范汉字书写教育特色学校、国家级语文教改实验校、国家级名优学校、国家级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国家级美术教育先进学校、全国红旗大队、特色学校、中国少年儿童组织教育基地;省文明学校、法制教育先进单位、育人杯先进集体、少年科技试点学校、雏鹰活动试点学校、依法治校示范校、现代教育技术实验校、德育示范校、平安校园、省级德育示范学校先进单位、山西省课改实验校;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少先队先进集体、文明单位、文明学校、卫生红旗单位、五一先进集体、管理规范化学校、绿色学校、级教研先进单位、市科技示范校等荣誉称号。

一定会有不少的队员惊喊“哇塞”!美丽校园我的“家”太棒了。

怎么样,是不是期待更多的惊喜啊!那还等什么,请拿起我们手中的金钥匙一起去开启校园文化大宝典吧。

编辑:李玉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七一路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