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总结 > 第七周值周工作总结

第七周值周工作总结

2015年11月05日 08:39:58 访问量:1627

第七周值周工作总结

大家早上好!

上周是第七周,值周教师有李登森、史小荣、张霞。现在,我代表上周值周的三位老师将上周学校各方面开展的工作总结如下:

从总体上来说,同学们表现良好、秩序井然,表现出了我们学校良好的学习风貌。

一、上周主要有四大亮点 1、晨检时间,绝大部分的班级纪律很好。班主任老师能够及时到位,组织学生晨检。

2、每天早上,各班值日生打扫清洁也很及时、仔细,校园的卫生总体较好。

3、校园的教研氛围也很浓厚,上一周,我校数学开展了观课议课活动,学校领导和老师们都能够积极主动地听课、评课,体现了我们七小老师们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浓厚教研氛围。
  4、上周四年级组织开展了活力舞巴比赛。活动组织的井然有序。

二、三四点不足:1、上操的时候,带队往操场集中时的秩序不是很好,有的学生边走边讲话,没有做到快、静、齐。做操的质量有待进一步加强。希望班主任引起重视,加强教育。

2、课间休息时,楼道内总有大喊大叫的同学。有些学生上、下楼梯的时候,有推搡的现象,有的速度很快,有的不靠右行,影响秩序,有危险的隐患。课间上厕所时跑动的学生较多,给一年级的学生带来了极大的潜在危险性,请各班注意加强对学生的在校常规教育,也请同学们做事多设身处地地为他人想一想。为了我们个人的安全,请你放慢脚步,轻轻走路!

3.校园内,还有买零食吃的同学。我可以肯定,没有哪一位同学会故意破坏我们整洁的环境,根源还在我们同学平时的良好行为习惯还没有养成。说明还有少数同学缺乏卫生意识,有随手乱扔垃圾的习惯。校园里出现了垃圾,作为每一名七小学子,我们就应该主动捡起来,放到垃圾桶里。时时处处皆文明,细小之处显素养!希望大家都为创造一个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做到爱校如家。
  三、上周获得流动红旗的班级:

一(1)班、二(6)班、三(5)班、四(2)班、五(5)班、六(2)班,请各班派代表上台领取流动红旗。

 

编辑:李登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七一路学校 特此声明。